点❤我看❤小艾琳❤悬崖❤喷漆

小绝综合征重度患者。
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嘘,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w

『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ない夜の底で。
嫌つてほど自分の小ささを见た。』

© 点❤我看❤小艾琳❤悬崖❤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闻绝】Dount Hole.(甜甜圈洞).0-2.

ooc有,剧情狗血,第一次写近万字的文orz打字慢所以缓慢更新,先发一小部分吧。最近遇上一写麻烦,果然,所以说虐文写多了就必然会遭到报应吗。(笑)
没办法,就当是虐文写手必有的体验之一吧。^_^

        ↓↓↓↓↓↓
→→be注意←←
        ↑↑↑↑↑↑

bgm【ドーナツホール】-Gumi

それでもあなたがなんだ
      【即便如此还是】
思(おも)い出(だ)せないままでいるんだな
      【总觉得无法记得起你的事呢】

0.
   黑发少年躺在单人间的病床上,一个人愣着神看着天上飘过去的云朵发呆。上午明媚的阳光撒满了整个房间,空气中细小的粉尘纷纷扬扬,又零零散散地落下。如果不是墙上的钟仍旧尽职尽责恪守着毫厘不差的“规矩”走动着的话,时间好似就这么被凝固在这间沉闷的病房中。
   “砰砰——”门突然被有礼貌的打开。少年转过头看向门口,走出来的不是话多的陆麻麻,也不是主治医生毛豆。
   “早上好,小绝。我来晚了,路上有点堵车,很抱歉。”来人无比自然的坐到病床前,随手把一小袋苹果放在床头柜上。
   少年的红眸流露出无比困惑不解的眼神。怎么说...有种熟悉感...?他的卷发他的声音还有他叫自己名字的方式......都......
   可是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,明明他的名字好像挂在嘴边。
   “这位先生,你是...?”
   “又是这样吗...我叫闻香识,是你的一个朋友啊。”那人分明是在微笑着,可是小绝却莫名感到那么苦涩。

1.
     “早上好,小绝,我来看你了。今天给你带了一包糖果——你的身体状况糖应该可以吃的吧?”
    “对不起,你是?”少年皱皱眉头。
    “啊没自我介绍...我叫闻香识,是你的朋友啊。”
    “闻香...?”少年梦呓般轻声嘟囔这个名字,突然笑出声来。“辣鸡闻香怎么才现在想起来要来看我啊!”
     他忙说没有没有,“我哪儿敢啊我,绝绝那么可爱我可是天天想着呢。”
收到对方的一句“噫好gay哦”他笑笑转开话题,“对了,笨笨他们也超关心你的,让我问问你感觉好点没有...”
     小绝被这么生硬的转话题逗笑了,眉毛一挑,“这么说是笨笨让你来你才来啊,噫——”
     “诶不是——”他苦笑着辩解不成,认输般拿起昨天自己带来的苹果,“算了还是给你削个苹果吃吧。”
     “不用了,苹果我已经吃了一个了,夫人帮忙削的。别忙活了,和我讲讲话吧,我好寂寞啊——”小绝夸张的叹口气撇了撇嘴。
     “好好好。我和你讲啊,最近我们车队......”
      少年红色眼眸清澈透明,在闻香生动的讲述中,如同星辰一般闪耀着无数细细点点的光芒,满溢着盖不住的活泼、喜悦,以及......

2.
      “小绝下午好。啊陆夫人你也在啊。”闻香敲门,探头进来,不出所料的看到了通常在下午陪绝的陆夫人。
      紫发男子对闻香点头示意,随口问道,“你怎么上午没来啊?”
     “啊,学校有点事情。”闻香带着歉意地笑笑。
     陆夫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随后走出病房,给一个机会去和小绝独处。“别耽误到你的学业了,他的病情...不太乐观。”他听见夫人这么低声叮嘱道。
      “你好啊小绝,我是闻香啊。”调整下表情,他仍旧笑笑,回头正对上小绝迷惑的眼神。
      小绝皱着眉头,思考了足有一分钟之久,才恍然大悟一样,不满地瘪着嘴:“没来看我肯定是KB叫你开黑开的昏天黑地的吧!嗨呀好气哦!”
      “好啦,等你出院了快回归车队啊,大家惦记着你呢。”
      “好啊,新赛季让你见识下我的厉害!我告诉你啊,我英雄宝刀未老,上85肯定都没问题!”小绝有模有样的握了个拳头在空气中挥了挥,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。
      如果真是那样...就太好了...不对...守望不是之前改为竞等了吗...?闻香愣了愣。他瞄向床头柜,上面被收拾的干干净净的,除了喝水的杯子,连一点灰尘都没有落下。
      小绝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好像突然想起什么的,“啊对了!香香你下次能不能帮我买几个苹果吃啊?上次不知道谁给的那些已经吃完了...嗯对了我还想吃糖!你能不能背着夫人毛豆给我偷带点来啊……”他自然的流露出了如同柴犬一般撒娇恳求的神情。
     “...好吧好吧,真是的。”闻·敌不过柴犬眼神攻势·心软·香扶了扶额,“要是被发现就保密啊,随便把锅推给乌鸦,可别说是我买的,不然可能我就再也进不来了,你就再也看不到我这么帅的人了,多可惜啊。”想想夫人如果因小绝的事而发火的样子就叫人胆颤...闻香不由得缩了一下。
      小绝笑了,“怂什么,放心啦他又不能吃了你。”





意识流选手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