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❤我看❤小艾琳❤悬崖❤喷漆

小绝综合征重度患者。
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嘘,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w

『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ない夜の底で。
嫌つてほど自分の小ささを见た。』

© 点❤我看❤小艾琳❤悬崖❤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陆绝】年复一年【不要指望我会发糖了这是be】

突然想起没更新,发个存货,好久之前被这个测试刷屏了,就撸了一发文出来,写写很久没写的陆绝。大部分源自up主原人设,其余部分设定参考测试结果,我已经很努力的用他们所有名字试一个正常身高了...😂失踪人口诈尸,请勿催文,顺便100fo达成啊开放点文,私戳评论都行【虽然这人连60fo点文都没写,,,,】

emm没错这是be
       ↓↓↓↓↓
→防雷!be注意!←
       ↑↑↑↑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    陆夫人是一只妖怪。阿,当然,是好妖怪,不吃人的那种。他没有父母,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来的,学会魔法之前的事情对他来说好像是别人的回忆,根本不存在似的。

    他想了想,把自己变成人的样子,即使明知道人类根本无法看见自己。陆夫人喜欢待在城市里,在车流中悄然穿行,或是走在街上遇上各种各样的人,妖怪,吸血鬼以及各种各样的妖精,但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向哪里,漫无目的。

2.

    有一天他在城市的西郊遇到了一个正在过2000岁生日的吸血鬼。他叫做皮,看起来只有20岁左右吧,有着粉色的头发,一双鲜红的眸子可以在月亮的照耀下变成漂亮的银色。陆夫人用魔法为皮挡住了2000岁的吸血鬼应该挡下的劫数,作为回报,皮说,我活的挺久了,我知道这里的许多故事,你想听吗。

    陆夫人喜欢这里,喜欢着他诞生地的一切,他喜欢听故事。他说,想。

    从此以后,他俩成为了搭档,皮用那把钻石剑负责了近战部分,同时兼有着给陆夫人讲解故事与回忆的任务,陆夫人用魔法辅助并制造防御。

    西郊的所有灵异生物中从此传出这俩人的名号,不会有生物傻到敢于挑战“传说中实力强横的战神与会厉害魔法的新人妖怪”。

3.

    陆夫人本以为活的够久的皮会像是老爷爷一样的性格,结果混熟了以后两人却能没心没肺的聊。

    “夫人啊,下次我去寻找猎物的时候能不能别在暗处盯着我...”

    “我怕你被别人的护卫魔法反阴啊,你是战神,又不是魔法神。”

    “...可我更怕你的死亡凝视呢泪滴路...”

    “去你大爷的皮!”

    “诶诶诶别走啊泪滴路,我给你讲讲这里的故事......”

    倒是...像个熊孩子...

    “一直只和男性生物活动你这样子找不到女朋友的哦...”夫人叹气。

4.

    陆夫人不知道自己说过的话是不是被魔法诅咒过,总是就这么生效或半生效了。这天的傍晚,皮带回来了一个有着异色眸子银白长发的人。

    “陆夫人谢谢你的flag啊...嗯...介绍一下,这是小芬达,一个主管饮食的小神。这是陆夫人,我的猎食搭档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芬凰院凶达,请多关照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,我是神奇陆夫人,是个妖怪。”

    陆夫人挺为友人高兴的,不过2005岁的吸血鬼和134岁的神是怎么对上眼的他就真的搞不清了。

    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找到另一半呢?


评论(1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