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❤我看❤小艾琳❤悬崖❤喷漆

小绝综合征重度患者。
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嘘,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w

『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ない夜の底で。
嫌つてほど自分の小ささを见た。』

© 点❤我看❤小艾琳❤悬崖❤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12/01 0:00

恭喜自己又老了一岁。15岁,最好的年华,能在这里遇到最好的你们,我很开心,很满足,很幸福。

感谢up主们,感谢实况rps,感谢同样萌着这些的大家,感谢fo我的113个小可爱,感谢这一切。

曾几何时我的生活有两次低谷,第一次是大当家拯救了我,第二次是小绝拯救了我,不知道该说多少谢谢,虽然你们肯定是全然不知,但你们已然成为我的救命恩人一般的存在。以及其他所有带来欢乐的up主,我真的好感谢你们。

生日了也不知道在说什么,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,对我来说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今日もありがとう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今天也谢谢你】

感谢。

碧卡丘致上。

评论(10)
热度(3)